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安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CCC认证,UL认证,KC认证,CB认证,电源认证,电池认证,灯具认证……

您当前的位置:东莞市安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» 新闻中心 » 热烈祝贺安磁检测获得UL授权电池WTDP实验室认可资质
新闻中心
热烈祝贺安磁检测获得UL授权电池WTDP实验室认可资质
发布时间:2018-05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8年5月14日,东莞市安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由美国UL公司授予的电池WTDP实验室认可资质。标准涵盖UL60950-1 for battery,UL1642,UL2054,UL2056。

电池UL认证
UL公司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,为美国国家标准的制定者,一直以认证测试要求严格、评估测试周期长著称。安磁检测作为UL的WTDP实验室,相关认证测试可由UL工程师利用安磁检测的测试设备直接进行目击测试,测试通过,予以发证。

UL的WTDP资质的获得,意味着UL公司对于安磁检测所产电池产品的质量和测试结果的认同。按照程序,获得资质的安磁检测将在UL工程师的见证下,自行完成认可项目的测试。安磁检测通过UL的WTDP资质,可有效缩短客户电池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,全面提升认证效率及客户服务质量,对电池客户时间节省和研发加速有极大的推动作用。

安磁检测拥有国际一流的检测验证平台,实验室管理极为规范、专业,技术实力、人员水平、检测能力均超过认证标准的要求,达到全球领先水平,UL公司的专家组们一致给出了高度评价。安磁检测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服务,助力产品行销全球。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anci.com/acxw/info_34_itemid_4173.html    安磁检测—电子产品全球认证权威机构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已经有85位访客查看了本页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